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远东四大高管集体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02:0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远东四大高管集体辞职

  ST远东今日公告披露,该公司副董事长缪柏纯、总裁林晓滨、副总裁林旭辉因工作变动纷纷辞职,监事会主席朱祥英女士则因退休原因辞职。缪柏纯、总裁林晓滨甚至辞去董事职务,而林旭辉仍保留其董事职务。

  ST远东公告称,在公司总裁和副总裁空缺时,由应建德代总裁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并负责组织公司总裁人选的招聘。此外,公司董事会提名周小南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候选人、提名梅良诚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候选人。

  ST远东近来消息频频,且多出人意料。在今年4月初停牌2个月后,即6月份ST远东复牌,其后便伴随8个跌停板。目前刚喘过气来,ST远东又出现高管大变动。

  耐人寻味的是,与辞职的总裁林晓滨、副总裁林旭辉为一致人的董事长李晓卫和(原副总裁)林旭辉,放弃了对新人的投票权。其认为:对外公开招聘人员的实效性持保留态度。

  据ST远东公布的信息显示:周小南、梅良诚与ST远东第一大股东物华实业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任何的关联关系,但与公司第二大股东常州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1996年至2007年,周小南任常州服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吴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