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拉法基中国海外控股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9:36 新浪财经

  拉法基中国海外控股公司,该公司控股人是由法国拉法基集团和香港瑞安集团于2005年7月合资成立的“拉法基瑞安”公司,注册于赫赫有名的“逃税安全岛”——英属维尔京群岛[4]。同年11月,“拉法基中国海外控股公司”签署了《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

  拉法基系法国资本,世界建材业巨头,1999年进入四川,在都江堰市开设水泥厂。此后步步为营,进军成都、重庆、贵州等地。四川省水泥协会秘书长杨渝蓉得意洋洋地分析道:收购双马之后,西南市场尽在拉法基掌握中(四川水泥市场原先主要掌握在金顶和双马两家手上),年产能将达3000万吨以上,下一步是向西北地区渗透,最后走向全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