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9:02 新浪财经

  公司全名: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 shangri-la asia limited注册地:百慕达注册日期:1992年8月14日注册办事处:cedar house 41 cedar avehamilton hm12

  股本-法定资本: 5,000,000,000

  港元面值: 1.000港元

  发行与缴足资本: 2,179,656,182港元

  上市

  1999年9月15日于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

  其它交易所上市:香港

  主要股份过户登记处:

  butterfield fund services (bermuda) limited

  rosebank centre, 11 bermudiana rd, pembroke bermuda

  股份过户登记分处:

  雅柏勤

证券登记有限公司

  香港湾仔告士打道56号东亚银行港湾中心地下

  罗兵威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

  背景

  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于1992年8月14日在百慕达注册成立。其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然后在新加坡交易所作第二上市。公司是香格里拉集团的上市公司。其新加坡附属公司香格里拉酒店有限公司于2001年2月23日从新加坡交易所除牌。

  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投资控股。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拥有和经营酒店和相关物业,以及提供酒店管理和相关服务。其附属公司在多个国家内亦为若干不同

商标及服务标志之注册所有人,该等商标计有“香格里拉”、“traders”、“rasa”、“夏宫”及“香宫”。

  公司的联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出租办公室、商用楼房、住宅楼房、展览厅及服务式公寓,以及拥有和经营酒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