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意大利意利瓦萨隆诺投资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8:48 新浪财经

  名称:Illva Saronno Investments S.r. l.(于2005年1月24日由ARCHIMEDESRL更名)

  地址:意大利萨隆诺阿基米德路243号243, Via Archimede, Saronno (VA), Italy

  股本:5,160,000欧元2公司地址于1992年12月17日,由萨隆诺迁往佩斯卡拉。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登记证号码:PESCARA 13409

  税务登记号码:01451090128

  法定代表人:Augusto Reina

  主要经营活动:接受

意大利或是海外向其他公司的投资和分红;拥有对公司股、公众股、私人股的支配、经营、收购和抛售以及它们的安置;对公司的合资企业的资金提供、技术协调和控股;在有利于合资企业的情况下,为实现最终经营而提供提升发展、经济救助、控股、技术、研发、职业培训,组织原材料的储存以及最终产品的放置事宜等;通过公司和合资企业或直接经营生产、销售食物性产品、含酒精类和非酒精类产品,还包括任何其他相关的工业、商业、金融和第三产业的业务,可以在酸性食品业、农业领域开展业务;按照《民法典》第2483条发行和安置债券以及股东和管理机构的相关权限;除根据法律规定的银行储蓄进款以外;使技术、专业技术、
商标
、专利和其他知识性成果得以贸易化;建筑和买卖任何形式的不动产;买卖土地和企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