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家上市公司最新传闻求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0:31 中国证券网

  有人说中水渔业( 7.32,0.08,1.10%)即将整体上市,有这回事儿吗?

  中水渔业董秘办一位工作人员说:公司内部没有整体上市的消息,大股东也还没有整体上市的计划,所以中水渔业近期内不会整体上市。

  中铁二局(

多家上市公司最新传闻求证
26.68,-0.09,-0.34%)已成为一个单一的房地产业上市公司,其其他业务均已被剥离,是真的吗?

  中铁二局董秘办一位姓马的工作人员回答说:中铁二局现在主要经营

房地产业和工程施工,并非只是一个单一的房地产业上市公司。这一点公司今年1月27日在上海
证券
交易所发布的公告里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