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和英镑汇率继续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0:25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纽约8月16日电由于投资者仍然对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表示担忧,纽约汇市16日美元对欧元和英镑汇率继续上涨,美元对日元汇率则继续下跌。

  近来,由于投资者的投资信心普遍受到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的影响,其利用低利率的日元贷款投资高利率的美元进行套利交易的积极性受挫,因此美元对日元汇率持续下挫。此外,欧盟统计局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份的通货膨胀率由上月的1.9% 降至1.8%,投资者认为欧洲央行在近期加息的可能性减小,当天欧元对美元汇率因此继续走低。

  纽约汇市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3460下降到1比1.3405,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9935下降到1比1.9792,而美元对日元比价则从1比116.92下降到1比113.11,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也从1比1.2190下降到1比1.214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