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花旗私人银行:欧美股市下半年预计表现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2:10 第一财经日报

  李采洲

  尽管股票市场在今年下半年预料仍会有更大幅度的波动,花旗私人银行的策略专家昨日发表报告,预测股票有可能仍是2007年度表现最佳的资产类别之一,其中欧、美的股票市场表现预计将会最为突出。

  花旗集团认为,预计股票在未来12个月是最具吸引力的资产类别之一。

  美国的整体经济会在2007年的下半年好转,加上全球经济增长保持平稳,相信有可能带动股票价格上扬。

  花旗给出的投资建议是:增持股票,减持债券。认为就现时的水平估计,股票在未来12个月的利好潜力可能大大优于债券。

  最主要原因是全球宏观经济环境:美国经济仍然倾向以温和增长、轻微通胀的形式完成软着陆;欧盟区在增强本土需求的情况下,应可支持今年的经济活动;而日本的经济亦趋向保持稳健。

  企业范畴方面,花旗认为

股票并未因强劲的企业盈利而过度高估,而且盈利展望仍然良好;在过去数年持续获利的情况下,各公司的资产负债比率,整体上表现健康。并且最看好欧洲股及美国的大型公司股,对新兴市场的股票则持谨慎态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