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虹昨正式入主美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0:30 东方早报

长虹昨正式入主美菱

  早报记者 汪蕊 实习生 程成

  遭遇了近两年的波折,长虹收购美菱一事昨日终于尘埃落定。昨日,S美菱(000521)公告透露,公司已于昨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四川长虹受让合肥美菱持有的公司4500万股股份和长虹集团有限公司受让美菱集团持有的公司37852683股股份已于2007年8月15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此次股份过户完成后,四川长虹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美菱公司4500万股股份(占美菱总股本的10.88%),美菱集团持有美菱公司40543692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80%),为公司第二大股东,长虹集团持有美菱公司3785268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15%),为第三大股东。据悉,此前四川长虹曾透露,长虹空调业务3年内将注入到美菱,以解决同业竞争的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