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维维股份澄清转让西部矿业股权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6:4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建军

  维维股份今天公告说,《21世纪经济报道》本月14日刊登了题为《西部矿业股东变脸 维维集团障眼法揭秘》文章。文中提到,维维集团原持有西部矿业4166.5万股,占西部矿业总股本的13%的股权,为西部矿业第三大股东,后转让给维维资源有限公司,维维资源有限公司又转让给上海安尚实业有限公司;还提到维维资源有限公司实为维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两个公司的注册资料完全一样,包括银行账户等。

  针对上述报道,维维股份澄清说,现根据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答复函及公司董事会对报道的相关事项的核实情况,郑重声明上述报道与上市公司无任何关系。维维资源有限公司是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维维控股有限公司于2004年9月共同出资成立的,其注册资本为2亿元,其中: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8亿元,占注册资本的90%;维维控股有限公司出资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而维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维维物流总配售有限公司于2005年更名为维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和维维乳业有限公司于2003年4月共同出资成立的,其注册资本为1亿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