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天一科中期业绩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S天一科中期业绩下滑

  S天一科(000908)公告,公司中期报告业绩略有盈利,但较上年同期业绩有一定程度的下滑。公告并称,公司股票于8月13日、14日、15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停,特此停牌1小时。

  公司认为,可能引起股价出现异常波动的事项包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取得进展、控股子公司金岳矿业拟兴办钠长石选矿加工项目和正在洽谈的大米加工项目。

  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是第二大股东
长城
公司受让公司第一大股东平江县国有资产管理局43.8%股份的收购报告书及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报告,此报告正待中国
证监会
审批,以此为前提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能否顺利完成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金岳矿业的钠长石选矿加工项目还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正在洽谈的大米加工项目有关协议因需进一步论证和洽谈,难以在近期签署。(孙晶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