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侯松容当选深康佳第六届董事局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深康佳A(000016)公告,侯松容当选公司第六届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同时公告称,将投资不超过5.67亿元在深圳市科技园建设康佳数字研发中心大厦项目。

  根据计划,该项目位于南区深-NS07-05-12-03地块,总用地面积为9633.4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8万平方米。根据《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的要求,该土地性质为非商品房用途,不得进行房地产开发经营。据预计,该项目投资50%来自银行贷款,50%为自有资金。公司称,实施此研发项目的目的为实施技术创新计划,提升康佳在产品开发、基础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能力。(周婷 孙晶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