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人寿与国开行 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2:25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人寿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积极探索开发性金融机构与保险机构优势互补、互利合作的新路子。

  据悉,开发银行与中国人寿在业务方面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2006年,中国人寿与开发银行合作开发并全额认购美元定向债券,这是国内第一笔定向发行债券,从而开创了中国私募债券的先河。近年来,双方在债券投资、保险业务等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据悉,此次合作利用双方在各自行业领域的领先地位,在中长期贷款、银团贷款、委托贷款、债券、基金、资产证券化、保险业务、资金、新产品开发等多个方面携手合作,积极探索开发性金融机构与保险机构优势互补、互利合作的新路子。

  业内人士表示,

开发银行和中国人寿的此次合作,将形成强强联合、信息共享、共同发展的“双赢”格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