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国安康美药业再融资申请下周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9:28 全景网

中信国安康美药业再融资申请下周过会

  全景网8月15日讯 中信国安(000839)发行可分离债和康美药业(600518)增发申请将于8月20日即下周一过会接受发审委审核。

  中信国安将发行规模为17亿元的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债券所附认股权证行权比例不高于1:0.5,即每两份认股权证代表认购不低于一股公司发行的A股

股票的权利。发行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投资建设有线
数字电视
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认股权证行权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青海盐湖资源综合开发项目。

  康美药业拟公开增发不超过11000万股(含110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公告招股意向书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或前一个交易日的均价。增发募集资金用途为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药物流配送中心项目,项目总投资大约为1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大约为75000万元(含征地费),铺底流动资金大约为25000万元。(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