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公司融资和再融资申请今日顺利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9: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证监会今日发布98和99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四家公司融资和再融资申请今日均顺利通过发审委审核,包括横店东磁(002056)和中信证券(600030)增发申请,恒源煤电可转债申请以及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澳洋科技此次拟在中小板发行4400万股,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2.13元。公司主营业务为粘胶短纤、棉浆粕的生产销售,以及蒸汽电力的供应,是中国产量排名前列的粘胶短纤生产企业,也是我国具有较强

竞争力的粘胶短纤生产企业之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