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炎黄中报业绩预告变脸 预亏46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8:02 全景网

  全景网8月15日讯 今日,S*ST炎黄披露,该公司2007年上半年业绩预亏460万元,而在该公司2007年4月25号发布的业绩预告中表示,该公司准备出售部分子公司的股权,2007年上半年将实现盈利。去年同期,该公司发生亏损174.2万元,每股收益为0.03元。

  对于业绩变脸,该公司认为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该公司主营业务未能获得预期收入,同时债务化解工作由于涉及多家银行,进展缓慢。其二,目前该公司正在积极进行债务化解、资产重组和

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由于这项工作涉及该公司未来生存和发展状况,因此为该公司目前的工作重点,由此产生的相关费用较大,造成亏损。但是至于其在4月25日中披露的转让部分子公司股权一事未进行说明。(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