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旨在加强上市公司治理 青岛举办董事监事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8:04 证券日报

  □ 证券日报记者 王飞鸽

  日前,青岛证监局组织举办了“青岛辖区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证监会上市部有关专家、青岛辖区知名律师等进行讲授,青岛证监局局长助理殷建华到会并讲话。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共101位董事、监事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殷建华局长助理表示,2007年青岛证监局各项监管工作都将围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开展,董事、监事要进一步规范执业行为,强化诚信意识和自律意识,把开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工作落到实处,并提醒参加者特别关注十个方面的关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