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休眠账户10月8日起退出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6:21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昨日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账户管理工作的通知》,对休眠账户做出明确界定,即证券账户余额为0、资金账户余额不超过100元且最近连续3年以上无交易的投资者A股账户和对应的资金账户。

  《通知》规定,今后休眠账户将实行另库存放,休眠账户原则上以2007年7月31日为截止时点进行统计,同时,各家券商也可结合各自第三方存管账户规范工作的实际情况,确定所管理的投资者账户中的休眠账户,并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数据报送,实施另库存放。另库存放的休眠A股账户自今年10月8日起退出交易系统。投资者如需恢复使用休眠账户,需向证券公司申请办理激活手续。

  《通知》还要求,各券商必须切实有效地做好账户规范工作,最迟于明年4月30日前完成不合格账户规范工作。从2008年5月第一个交易日起,中登公司将对各券商报送的未按期规范的不合格账户作另库存放、中止交易处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