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资金在板块间轮动 指数创新高成常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1:30 证券日报

  长成顾问群

  昨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945亿,比前日减少405亿元,幅度为17.2%。昨日市场在证券、期货等金融板块及地产、化工的大幅拉升下,上证指数再收出中阳,收在4872.8,涨1.09%,前日的强势板块,银行、电力、公路昨天进入调整。

  而率先进行调整的房地产、钢铁、有色金属,昨日已基本短期见底,在他们的带领下,指数在5000点前不会有大的震荡,估计大的震荡在5100左右。后市趋势仍震荡向上,注意踏准各板块轮动的节奏。

  昨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

房地产、银行、电力、钢铁。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准金融(+52亿)、参股券商公司(+25亿)、参股期货(+7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房地产、钢铁、银行、有色金属、电力。

  短期热点板块是:准金融。

  房地产板块:昨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科A天地源广宇发展

  银行板块:昨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浦发银行

  钢铁板块:昨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酒钢宏兴

  电力板块:昨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皖能电力长源电力

  有色金属板块:昨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锌业股份

  煤炭消费燃料:昨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神火股份

  准金融:昨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吉林敖东辽宁成大中信证券雅戈尔亚泰集团宏源证券中国人寿安信信托、海通证券。

  公路铁路:昨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铁二局

  参股期货:昨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厦门国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