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恒泰证券:普涨浪潮直扑5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1:28 证券日报

  昨日大盘稳扎稳打,一路震荡走高,顺利站稳4800点,并进一步逼近了4900点,沪指再度创出新高4876.85点,在上午银行股等权重“大腕”受获利回吐压力陷入调整态势下,市场能取得这样的表现使得我们可以对后市抱有相当的乐观态度!不过,从量能分析,两市成交量有所减少,不到两千亿的量从另一方面显示了市场新的增量资金介入还不是很积极,对于目前点位投资者的信心还依然有待恢复和加强!带下影的光头小阳线预示大盘随时可能加速上扬。

  良好的成长性以及

人民币升值过程中的受益板块使得金融板块一直在本轮行情中呼风唤雨,充当了重要的角色。但这个金融显然是广义上的金融,包括银行、券商、金融衍生(典当、抵押)等等板块,昨日工行等银行股上午出现调整,但参股金融板块则出现快速上涨,广发证券的影子股辽宁成大吉林敖东也双双大幅走强,美尔雅再度收住涨停板。券商板块在龙头品种中信证券带动下,纷纷上扬,中信证券大涨8.51%,海通证券、宏源证券安信信托等涨幅均超过4%。由此可见,对于后市,金融板块仍将是后市行情演变中的关键词。

  昨日两市成交量有所缩小,市场人气有待恢复和加强,但是相比之前的大幅震荡,市场的信心显然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持股心态显然已经更加坚定了,尤其在创记录的CPI数据出台后。昨天盘中个股呈现普涨态势,电力、钢铁、银行等板块出现不同程度调整,而电器、纺织服装、建材、券商、煤炭、生物医药等板块表现活跃,对市场人气起到了一定的激发。午后,中信证券逼近涨停,券商股全线飙升。平安、人寿两大保险股稳步上升,工行、中行、交行等银行股在上午的充分蓄势后,开始发力,股指已有加速上扬的迹象,指数站上5000点已经毫无悬念。(恒泰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