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天地A实际控制人股权转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0:19 东方早报

深天地A实际控制人股权转让

  早报记者王恒利

  深天地A(000023)的实际控制人发生股权转让,昨晚,深天地A发布公告对此予以证实。

  深天地A在公告中称,深圳市东部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部投资”)是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其注册股东为10名自然人,参与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改制的在岗员工为实际出资人。近日,深天地A接到大股东———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书面说明,为了整改和规范深圳市东部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的股份结构,2007年7月15日至2007年7月23日,东部投资的实际出资人分别与100名自然人签订了《协议书》,将其所有的权益资产转让给该100名自然人。公司实际控制人并未发生变化。

  深天地A股价昨报收于11.30元,涨3.5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