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神火股份中期业绩增五成 三季预增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20:47 全景网

神火股份中期业绩增五成三季预增50%

  全景网8月14日讯 神火股份(000933)今日晚间公布中报,公司今年中期净利润同比增长52.48%。此外公司还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将同比增长50%以上。

  上半年神火股份实现营业利润52147.56万元,同比增长56.97%,实现净利润33565万元,同比增长52.48%,每股收益为0.671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9.21%。

  至告期末,神火股份拥有生产矿井4对,核定生产能力421万吨/年,在建矿井2对,设计生产能力240万吨/年;筹建矿井1对,推荐建设规模为120万吨/年,公司拥有的权益比例为70%;参股在建矿井1对,设计生产能力为300万吨/年,公司拥有的权益比例为39%;公司拥有发电机组装机规模为195MW;控股子公司沁澳铝业已形成年产16万吨电解铝生产能力。

  此外由于新合并了沁阳沁澳铝业有限公司会计报表,国内煤炭市场也产销两旺,吨煤售价稳中有升,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