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告速递]大股东履行承诺 收购云铜非主业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20:23 全景网

  全景网8月14日讯 云南铜业(000878)全资子公司玉溪矿业有限公司日前与云南达亚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将把所持有的玉溪矿业同德担保有限公司72.22%股权以2190.3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后者。云南达亚是云铜集团控股子公司,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同德担保主营业务为对外提供融资担保,在前期云南铜业定向增发时,由云铜集团打包注入上市公司。云铜集团承诺在合适的时候以适当的方式向云南铜业收购同德担保的股权。此次股权转让正是云铜集团履行承诺。同德担保成立于2006年5月,注册资本3060万元,玉溪矿业出资22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2.22%。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18.8万元,略有亏损。(全景网/曹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