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次级抵押贷款危机恶化 美国银行提高放贷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5:57 财华社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3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随著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出现恶化迹象,美国很多银行已经提高了次级抵押贷款的放贷标准。

  新华网报导,在接受调查的银行中,有近一半表示它们已经提高了非传统抵押贷款的放贷标准。所谓非传统抵押贷款是指那些风险较高的贷款,其中包括次级抵押贷款。

  调查发现,没有一家接受调查的银行放松放贷标准。此外,还有超过10%的银行表示,在过去3个月里,即使对於那些信用程度较好和收入较高的客户,银行也提高了放贷标准。

  美国抵押银行家协会此前公布的资料显示,今年第 1季,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浮动利率贷款逾期30天或更长时间未还款的比例从去年第4季的14.44%上升到 15.75%,为历史最高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