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成都中医药大学控股上市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4:48 新浪财经

  成都中医药大学(原名成都中医学院)创建于1956年,是经国务院批准建立的我国最早的四所中医药高等院校之一。1985年被四川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属重点高等学校,1995年经国家教委批准更为现名,2006年成为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2006年6月,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原四川省卫生管理干部学院和四川生殖卫生学院并入成都中医药大学。

  1994年成都中医药大学发起组建高科技股份制公司“华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华神集团于1998年上市,是中医药院校参与发起的第一家上市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