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5: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77证券简称:杭萧钢构编号:临2007-049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7年8月9日在杭州瑞丰国际商务大厦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到会董事6 人,未到会董事潘金水先生委托李炳传先生参加会议并表决,未到会董事魏潮文先生委托周金法先生参加会议并表决,未到会董事陈国津先生委托单银木先生参加会议并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国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董事会由公司董事长单银木主持,会议审议了如下议案并形成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山东杭萧(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在中信银行借款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为授信人中信银行(债权人)为被授信人山东杭萧(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人民币贰仟万元借款所形成的债权提供担保。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山东杭萧(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在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借款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为授信人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债权人)为被授信人山东杭萧(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人民币壹仟万元期限一年的借款所形成的债权提供担保。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安徽杭萧(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在中国银行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借款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为授信人中国银行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债权人)为被授信人安徽杭萧(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人民币壹仟万元借款所形成的债权提供担保。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杭萧物流(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市滨江支行借款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为授信人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市滨江支行(债权人)为被授信人杭萧物流(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人民币壹仟伍佰万元借款所形成的债权提供担保。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招商银行杭州分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二期房地产抵押,房产证号为杭房权证萧字第0003500号(抵押面积为29448.15平方),土地证号杭萧国用(2007)字第1100002号(抵押面积42872.4平方),抵押贷款额10000万元,期限一年。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建设银行萧山支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二期房地产抵押,房产证号为杭房权证萧字第0003500号(抵押面积为73260.85平方),土地证号杭萧国用(2007)字第1100002号(抵押面积111191.6平方),抵押贷款额16800万元,期限五年。

  截至本公告日止,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263,000,000.00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披露该项目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八月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