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通银行成为恒指成份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23:2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8月13日电 恒指服务公司13日宣布,9月10日起交通银行成为恒生指数成份股,当日起恒指成份股数目将增加至40只。

  至此,恒指成份股的H股数目增加至7只,其中6只是银行保险股,另一只是中石化,7只H股共占指数比重25%。

  根据该公司最新恒指系列检讨结果,9月10日起,所有恒指成份股将采用全面流通系数。成份股的比重上限将由20%调低至15%。上述变动生效后,截至6月,恒生指数的12个月平均市值涵盖率将由63.6%上升至64.9%。

  经检讨后,AH指数系列成份股数目由27只增加至31只,新加入的4家公司为广州广船国际股份、中信银行、重庆钢铁股份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份股数目由41只增加至43只,新加入的2家公司为中信银行和洛阳钼业。恒生中国H股金融行业指数成份股数目由8只增加至9只,新加入公司为中信银行。

  恒指服务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关永盛说,恒指成份股加入更多H股,反映内地企业对

香港经济的重要性日渐增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