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银广夏董事成因小非减持辞职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7:40 全景网

ST银广夏董事成因小非减持辞职第一人

  全景网8月13日讯 今日,ST银广夏披露,该公司董事付廷灵因其提名的第三大股东基本把所持股权全部转让完毕而提出辞职,即日起生效。

  据悉,付廷灵先生为ST银广夏第五届董事局董事,2005年4月26日,由该公司第三大股东广东京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名,付廷灵于2004年度股东大会当选董事职务,任期于2008年4月届满。

  截止2007年6月30日,广东京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持有ST银广夏股份1957.5万股,占总股本的3.24%,为该公司第三大股东。目前,该公司所持ST银广夏股份已基本减持完毕,鉴此,付廷灵提出辞去董事职务的报告,而付廷灵的此次辞职使其成为因小非减持而辞职的董事第一人。(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