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承认被通报违规 北纬通信称无大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7:23 全景网

  全景网8月13日讯今日,北纬通信对此前媒体报道的该公司被信产部列为“涉及多次违规的SP企业名单予以证实,并表示当地通信管理局与运营商已要求公司作出检查。公司表示,信产部的通报除对公司二季度在当地的考核有影响外,对其他业务的正常开展并无影响。

  公司表示,此次被信产部通报是由于今年5月在吉林和辽宁开展业务活动时引起了个别用户的投诉,当地通管局定期将投诉结果上报信息产业部,最终由信息产业部进行汇总并通报。公司表示,当地通信管理局与运营商对公司个别业务的考核进行了扣分处理。同时,北纬通信已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改进意见,进行自查自检,确保业务规范运作。公司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汲取教训对所有业务环节认真把关,严格杜绝此类错误的再次发生。(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