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一轮调控即将到来 地产股跌幅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3:48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全景网8月13日讯 今日沪深股市随着过热经济数据的公布而震荡加剧,其中地产股受到市场预期新一轮的宏观调控措施或即将到来的影响,集体下挫,当前地产指数大跌3.35%,领跌各大板块,成为拖累股指的最大因素。

  当前地产股大多下跌,万通先锋(600246)跌停,绿景地产(000502)跌7.69%,金地集团(600383)跌4.02%,保利地产(600048)跌4.52%,万科A(000002)跌2.9%。

  中国政府网10日刊登当前经济形势述评指出,北京、深圳、上海、南京和杭州等部分城市

房价涨幅较高的问题依然突出,当前需重申并继续贯彻落实已出台的
房地产
市场调控措施,引导合理的住房消费,并加强房价监管,抑制房地产价格过快上涨。另据中国
证券
报13日报道,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指出,针对房地产市场发展的现状和问题,在07年下半年或今后一段时间内,政府还可能出台一些新的调控措施。

  另据中国证券报13日报道,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指出,针对房地产市场发展的现状和问题,在07年下半年或今后一段时间内,政府还可能出台一些新的调控措施。(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