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弘卓业有意参股ST科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5:26 中国证券报

中弘卓业有意参股ST科苑

  □本报记者 朱宇

  ST科苑(000979)今日公告,8月9日至14日,公司第二大股东宿州市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就公司股权转让、债务重组及资产重组等有关事宜进行初步接洽。

  双方商谈的主要是中弘卓业拟受让宿州新投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具体受让价格及受让股份数量由双方协商确定,相关内容正在洽谈中,尚未签署任何协议。宿州新投还与中弘卓业就公司债务重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途径和办法,尚未提出任何债务重组方案和措施。

  宿州新投系国有控股公司,其所持公司的股权转让需得到有关国资部门的审批,而公司银行债务涉及多家债权银行,采取何种方式进行债务重组及债务重组方案能否得到债权银行的认同并顺利实施,也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预测2007年初至第三季度末将继续亏损。

  资料显示,宿州新投持有公司1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宿州新投是今年初刚刚进入公司的,今年1月份,因原持股人安徽省应用技术研究所涉诉,其所持公司1500万股被法院裁定以930万元的价格变卖给宿州新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