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5:2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光平 北京报道

  第一创业证券(IR推动奖):

  以客户为中心 以创新为动力

  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遵循市场化、国际化原则,为市场发展与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商银行(IR创新奖):

  成功上市不是彼岸

  成功上市并不是彼岸,而是刚刚登上此岸。我们要成为服务最优的银行,坚信功到自然成。

  南方基金(最佳机构投资人奖):

  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

  公司日常工作不仅关注上市公司的业绩,同时更关注上市公司治理机构;不仅做好自己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同时希望上市公司能够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关系到整个资本市场的长治久安、关系到如何把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关系到投资者的切身利益,希望各公司越来越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

  北京监管局(最佳监管奖):

  推进投资者关系管理更上一层楼

  

证券市场好比一只手,大拇指是投资者,食指是中介机构,中指是新闻媒体,无名指是上市公司,小指是监管机构。投资者是第一位的,我们的工作依赖投资者,我们的未来依赖投资者。

  国信证券(最佳保荐奖):

  继续改善与投资者关系

  国信证券在分类监管评选中是两家信誉最高的证券公司之一,业绩的取得,离不开监管部门的支持,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

  目前的资本市场虽然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是某些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尤其在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利益保护方面还需要更加努力。通过投资者关系管理,我们将继续改善与投资者之间的关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