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用友软件成巢东股份最大流通股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用友软件成巢东股份最大流通股股东

  ⊙本报见习记者 应尤佳

  巢东股份今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在报告期内用友软件成为其最大的流通股股东,而在巢东股份的一季报中,用友软件还被排除在前十大股东之外,在短短三个月中,用友软件迅速增持巢东股份至126.6237万股,位列流通股股东第一。

  根据半年报,巢东股份报告期生产水泥122.78万吨,销售水泥、熟料121.56万吨,实现销售收入27345.36万元,同比增长3.18%。净利润亏损450813.51元,基本每股收益为负0.002元。

  巢东股份预计,通过加强内部管理,加之水泥市场行情有所回暖,下一报告期有望实现盈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