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05:3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公司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以下简称“管委会”)签署了《合作协议》,约定了如下投资意向:

  1、公司拟受让管委会控股的南昌世贸公寓开发公司(以下简称“世贸公寓公司”)85%股权。世贸公寓公司拥有南昌市红角洲B-16-1地块土地使用权,该地块面积约172亩,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

  2、上述收购完成后,公司拟通过世贸公寓公司获得南昌市红谷滩B-5、B-6中部分地块的土地使用权,上述地块规划用地约6.5公顷,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办公用地,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5~30万平米。

  上述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交易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8月11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