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股指上行压力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02:26 中国证券报

广州万隆:股指上行压力加大

  □广州万隆 凌学文

  本周大盘继续震荡上攻,沪深股指分别创出4769.62点和16735.61点的历史新高。但随着指数的持续攀升,市场做多动能的减弱和板块个股走势分化使得市场呈现出典型的“沪强深弱”格局。从周K线走势来看,上证综合指数虽然继续收出阳线,但成交量却呈现萎缩趋势,而深成指则收出阳十字星。受外围股市大跌拖累和7月份经济数据即将公布等因素影响,周五盘中两市纷纷展开较大幅度的回调,显示短期市场运行压力有所加重。

  从技术指标来看,大盘MACD中DIF和DEA继续上行,但红柱呈现缩短趋势,表明大盘中期趋势继续向好,但短线上行压力增加;随机指标KDJ继续在强势区域运行,而强弱指标RSI尽管整体保持上行趋势,但快速RSI有向下拐头迹象,显示短线存在一定的技术修正压力。从MIKE指标来看,本周上证综合指数基本依托WEKR支撑线震荡攀升。展望下周,4706点附近将成为短期股指运行的敏感点位,如果成功企稳则下周不排除进一步向上冲击4950点附近的MIDR阻力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