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石油股东大会通过公开发行A股动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8:59 全景网

  全景网8月10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0857.HK,下称“中石油”)今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通过该公司公开发行A股的议案。

  公告显示,中石油此次拟发行不超过40亿股(含超额配售选择权)A股。授予主承销商不超过包销数额15%的超额配售选择权。

  该公司表示,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境内油气资源的勘探开发、大型炼化及天然气管道项目之建设,以及收购海外油气资源。

  中石油上述议案获股东166,238,545,610票赞成、433,962,387票反对,以99.74%的通过率通过。议案的有效期为12个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