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收购二股东股权 中弘卓业将重组ST科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8:36 全景网

收购二股东股权中弘卓业将重组ST科苑

  全景网8月10日讯 北京房地产企业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可能成为ST科苑(000979)的重组方。

  经过征询确认,中弘卓业拟受让ST科苑第二大股东宿州市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限售流通股,具体受让价格及受让股份数量由其双方协商确定,同时宿州新投与中弘卓业还将就ST科苑债务重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途径和办法。

  ST科苑特别提醒,目前尚无法确定宿州新投与中弘卓业就重组等事宜达成一致性意见,公司2007年中期亏损金额近1.2元,公司预测2007年初至第三季度末将继续亏损。

  资料显示,中弘卓业是一家以实业项目投资和经营管理为主的民营企业集团,主营项目有

房地产开发、汽车
加油站
、汽车保洁、餐饮、会展中心等。总部设在北京,目前总注册资本为3.5亿元,集团总资产规模达10多亿元。(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