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泛海集团董事长卢志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8:02 新浪财经

  出生地:山东威海

  教育:硕士(复旦大学,经济学)

  主要公司:泛海集团

  公司总部:北京

  上市情况:深圳-000046光彩建设(1998年10月)

  主要行业:金融,房地产

  泛海集团一年来的主要投资项目为武汉一个商业区的开发。卢志强曾在家乡一个技术开发局和一家国有企业里工作三年,1985年开始下海进入教育和培训行业,两年后转入山东的房地产开发、金融和投资。泛海的第一桶金来自1994年,在总部迁至北京后,成立了一个光彩投资公司,之后买壳上市。自那以后,泛海以北京、深圳、上海、山东和武汉为主要基地开发房地产,并同时进军金融业。主要的金融投资包括中国首家民营银行——民生银行(上海-600016,2001年上市),民生保险和两家证券公司。卢志强是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

  相关报道:

  卢志强:地产与金融之间的平衡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