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今年旧房销售量预计将降至5年来最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5:2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8日表示,今年美国旧房销售量预计将降至5年来的最低点,主要原因是受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影响,放贷机构纷纷提高放贷标准,使得很多借款人无法获得购房贷款。

  该协会预计,占美国住房销售总量80%以上的旧房销售量今年将为604万套,比去年减少6.8%。2008年,旧房销售量可望增至638万套,但仍低于去年的648万套。

  此外,美国今明两年的新房销售量预计将分别为85.2万套和84.8万套,均低于去年的105万套。今明两年的新房开工量将分别为143万套和140万套,均低于去年的180万套。

  该协会还预计,今年美国旧房销售中间价将比去年下降1.2%,降至每套21.93万美元,明年有望升至每套22.36万美元。今年美国新房销售中间价将下降2.3%,降至每套24.08万美元,明年有望升至24.63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