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亿阳信通8高管购自家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5: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亿阳信通8高管购自家股票

  ⊙本报记者 彭友

  亿阳信通8位高管8月初增持7.13万股公司股票,价格在每股20元至22元左右,耗资151.5万元。

  上证所网站披露,8月3日和6日两天,亿阳信通董事长张小红、总裁李争、财务总监王龙声、董秘郭士斌、董事田绪文,以及三名副总裁任志军、崔永生、常学群8位高管买入公司股票,其中董事长张小红买入1.35万股,总裁李争买入1.55万股。

  据披露,此前上述高管均不持有公司

股票。值得注意的是,副总裁常学群在8月3日买入4800股后,于6日减持1000股,当日旋即又买入6200股,目前共持有1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