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投资有道调研数据显示 成长股潜力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2:35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据《投资有道》杂志调研结果显示,截至2007年6月30日的1年内,该杂志推出的中国股市成长50强战绩不俗。前5名中,沪东重机(600150),从19.59元到148.5元,涨幅658%,排名第三的海马股份(000572)涨幅达399%。其它50强榜单内个股都取得2倍左右的收益水平,强于同期的上证指数涨幅(从1600到3820,涨幅139%)。

  调研结果同时显示,50多只中小盘股均连续3年取得不俗的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和净资产收益率,行业分布集中在电器制造、有色金属和专用设备制造。随着经济周期的进展,专业设备制造将成为未来一年最值得关注的板块。

  (史传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