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粮地产:配股募集资金将投向六大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7:23 全景网

中粮地产:配股募集资金将投向六大项目

  全景网8月9日讯 中粮地产(000031)今天下午举行配股网上交流会,公司董事长孙忠人表示, 募集资金主要投向收购中粮集团部分住宅地产项目及上市公司部分项目的后续建设,使公司房地产规模进一步扩大。

  本次配股将按照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配售,共计209836070股,本次配股价格为6.5元/股。凡在股权登记日8月10日下午3点收盘后持有公司股票的股东,有权利参与配售。配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向中粮集团收购厦门鹏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成都天泉置业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以及深圳海滨广场三期、深圳中粮、澜山、厦门鹭江海景及成都天泉?聚龙国际生态园项目的开发建设,使公司住宅地产开发业务规模进一步扩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