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机构加速进场 权重股午后集中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3:30 全景网

机构加速进场权重股午后集中发力

  全景网8月9日讯 权重股午后纷纷发力,推动股指加速攀升,上证综指盘中高见4768.89点,涨幅达2.27%。从盘面观察,各大权重股纷纷走强,工商银行涨2.04%,中国人寿涨4.94%,中国平安涨9.75%,招商银行涨8.07%,宝钢股份涨5.52%,中信证券涨9.50%。今日午后权重股的集中发力,应是受到机构资金加速进场的推动;因明日将公布7月份PPI数据,而下周一将公布CPI数据,或有的调控预期已顺利消化,机构的忧虑渐趋平缓。(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