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铁合并后地铁两高管留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5:46 中国证券报

  地铁公司(0066.HK)昨日表示,对政府委任钱果丰为两铁合并后港铁公司的非执行主席,以及委任周松岗为行政总裁表示欢迎。

  香港政府昨日宣布,根据两铁合并的条款,财政司已选定由钱果丰和周松岗分别出任合并后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的候任主席和候任行政总裁。钱果丰为地铁现任主席,周松岗为现任行政总裁。

  今年6月,香港立法会通过了对地铁公司与轨道交通服务提供商九广铁路公司的合并案。香港政府持有地铁公司76%权益,预计两公司的合并将于今年底完成。

  地铁股东特别大会预计会在10月举行,届时合并交易建议获得独立股东通过后,公司将争取尽快落实合并。目前,所有的交易文件及股东特别大会的筹备工作已接近完成。

  公司日前公布,上半年净利润共计40.7亿港元,比上年同期降低21%,主要原因是

房地产开发业务利润贡献下降。(张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