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信投资:工行上涨实属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5:46 中国证券报

  □天信投资 胡嘉

  有许多投资者认为“工行强势上攻有掩护主力机构高位出货的嫌疑”,但我们认为有失偏颇。工行目前的动态市盈率在26倍左右,要大大低于所有A股(剔除亏损股)39倍和整个银行业33倍的数值。二季度共有8家基金合计持有工行3.4亿股左右,仅占其A股流通比例的3.8%,相比招行49%、民生16%的机构持股集中度来说,工行筹码相当分散,资金回流工行实属正常,不必对工行的上涨抱有不安心态。

  有色、地产、煤炭、钢铁等核心板块处在良性合理回落范畴内,一旦蓄势充分后,有望再度展开上升行情,指数近两日在4650-4750点区域仍需反复震荡整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