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新股明日登陆中小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5:4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吴铭 深圳报道

  深交所今日公告称,北纬通信、西部材料、江苏通润将于8月10日在该所上市。

  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为“北纬通信”,证券代码为“002148”,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5040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008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为“西部材料”,证券代码为“002149”,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9142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84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江苏通润工具箱柜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为“江苏通润”,证券代码为“002150”,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6950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400万股
股票
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