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云天化资本杠杆做大化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5:46 中国证券报

云天化资本杠杆做大化工业

  云天化(600096)有关负责人在与投资者座谈时表示,这几年公司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适时调整产业结构,公司已由原来以单一的化肥产业为主业的化工公司,转变为以化肥为主,玻纤、商贸、有机化工等相关多元发展的综合类化工公司。尤其是公司在玻纤产业的快速发展,产能进一步扩张,将一举奠定国内玻纤行业的龙头地位,增强国际竞争力。

  8月8日是云天化成立十周年纪念日。当日,60多位券商、基金、QFII、 保险等机构投资者代表在云天化董秘处的统一安排下,参观了云天化的控股子公司重庆复合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聚

甲醛基地。(赵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