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烟台万华零甲醛板材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5:46 中国证券报

烟台万华零甲醛板材投产

  日前,由烟台万华集团自主研发、利用农作物秸秆作原料、改性MDI作胶粘剂的板材生产线正式投产。这是由我国自主研发、自主装配、全程实现机械化操作的健康板材连续生产线,也是全球第一个实现连续化作业的“零甲醛”健康板材生产线。

  据介绍,万华集团的健康板材采用真空纤维分离技术,利用植物茎秆的“强力韧性纤维”结合,经纯生物改性的聚氨酯生态粘合剂,从源头上彻底杜绝了常用脲醛树脂胶所含的甲醛等有害成分。经国家人造板检测中心测试,真正达到了零甲醛释放,而且健康板材在阻燃性、温度适应性等方面,均领先于当前的各种人造板材产品。(韩万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