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钢构连续大跌 三交易日跌幅逾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3:26 第一财经日报

  王斌

  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大幅下跌的杭萧钢构(600477.SH)今日公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表示其与中基公司后续批次的公房住宅合同确认和履行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尽管公告表示,经核查,杭萧钢构及其控股股东截至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该公司今日公告再次重复了8月4日的公告内容,目前杭萧钢构与中基公司双方确认并已实施的32栋公房住宅正在执行过程中(金额大约为12亿元人民币),后续批次的确认和履行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此外,杭萧钢构第三批外派人员原计划7月初出发,但至今未能按照原计划出行,使得实施中的工程能否按照原计划履行具有重大不确定性。按照目前的履行情况,已确定的工程工期比原计划有所延期。

  上海

证券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自8月6日至昨日,杭萧钢构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了22.94%,也成为这三个交易日沪市唯一的一只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个股,三个交易日内,杭萧钢构累计下跌了20.67%,成为沪市这三个交易日跌幅第一的个股。此外,6日至8日三个交易日内杭萧钢构的累计其间振幅高达14.8%,位居沪市第三,累计换手率则达到了47.73%,位居第五。

  7月27日,杭萧钢构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仍以涨停报收,当日收于24.77元。而昨日杭萧钢构的收盘价格是19.99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