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张股今日复牌重组尚需时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3:19 第一财经日报

  谢潞锦

  已经停牌4个多月的S*ST张股(000430.SZ)今日将复牌。

  S*ST张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债务重组工作尚需一定时间。

  公告显示,公司第一、第二大股东张家界经济开发有限公司以及湖南天通商贸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4日与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性协议》,各方已就公司控股股权转移达成书面意向。为了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控股权转移以及解除对外担保化解公司重大风险结合进行,公司股票S*ST张股自今年4月3日起停牌至今。鉴于目前公司股票停牌时间较长,债务重组工作尚需一定时间,为保护广大流通股东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先行复牌。此外,在本月6日,公司与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书面协议,双方一致同意解除去年8月18日签订的《保荐工作协议》,公司将于近期另行聘请新的股改项目保荐机构。

  公司表示,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预计公司全年正常经营业务将实现盈利。但是如果公司或有负债问题没有得到根本改善,公司仍然可能因为对或有负债计提预计负债而出现非经营性亏损,从而导致公司

股票暂停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