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园城股份争取早日启动定向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1:58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林玫娟

  园城股份日前公布的半年报表示,将加强与股东方的沟通,争取早日启动定向增发工作,以解决同业竞争问题。

  圆城股份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92.47万元,营业利润1,158.40万元,净利润3,852.24万元。根据公司半年报,公司本期净利润比去年同期的12,00.87万元有大幅度的增加,其主要原因是公司实施债务重组方案所致,报告期内园城股份以华联商厦1-3层营业楼及其所占用的土地使用权抵偿其在中国银行烟台分行欠款产生的营业外收入抵消了公司的营业亏损,并使公司实现净利润3,852.24万元。

  同时,园城股份半年报显示,公司目前经营中面临两个主要问题,一是公司主营业务转型发展带来的资金压力;二是公司的定向增发方案搁浅后,公司与大股东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无法妥善解决。园城股份称,公司未来将利用其商业信誉,加强与银行之间的合作,扩大银行借款来缓解资金压力;同时,加强与股东方的沟通,争取早日启动定向增发工作,以解决同业竞争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